close

DSC_0008.jpg 
日期 :26.04.09
时间 :2pm
地点 :Time Square
事项 :梁静茹“分享美丽蜕变交流会”
摄影  :Daniel,Su Chin & other fans@ myfishome


New Folder (2).jpg New Folder (3).jpg New Folder (4).jpg New Folder.jpg
这一天虽然早起,
但是很有精神,
昨天应该睡得比较够。。呵呵。。
起身后就开始冲洗,
然后收拾行李,
我的天, 为什么那么多东西的。。
呵呵。。。
阿邦,Iz和我开始传这几天活动的照片,
过后他们也开始梳洗。
没记错的话, 我们应该11.30出门吧,
去到那儿应该是12点多,
我们就到Food Count meet Joann他们了。
在那儿用餐。
吃完后就到活动现场去,
到了现场, Su Chin就联络了Cenosis的人,
好像联络不到,
所以我们看到位子就坐下来咯。
过后就换到比较好的位子。
静茹终于出来了,
而我就去找了比较好的地方拍照,
过后我们的Iz, ff 和小黄也上台发问问题,
还和静茹合照呢,
羡慕死我了。。。
IZ上台后拿着问题纸发抖,
静茹看到了还能帮他拿,
搞笑到,
ff则说静茹演唱会完毕后去报名cenosis课程,
DJ蒋佩佩则说把他名字记下,
如果她没去报名,就去找歌迷会投诉去。
我们在现场也笑了出来。

过后静茹也唱了他新专辑的歌 “没有如果” 和 “属于”。
就这样结束了这一次的交流会。
然后我们在哪儿传照片之余也在那儿拍拍照。
然后Joann跟我的车回怡保,
也载了小黄和Seng Quan去Pudu 车站。
临走前大家都依依不舍的。。。
期待下一次活动再聚咯~~
分享另一部分的照片
New Folder (5).jpg New Folder (6).jpg New Folder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