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了第一场绝对Superstar  “10强合辑”签唱会,
在怡保Ipoh Parade举行。
场面真的吓人,
我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人。
我也在当天买了“10强合辑”,
还有珍藏特典。
整张合辑我喜欢《勇敢爱》 和 《梦最大》。
而我本人比较支持Diana,
还有Miko和Rynn。
Diana, Miko和Rynn真人真的很漂亮。
我也和他们握手,
还有签名在这张合辑里,
可是整张合辑少了Orange签名。
因为Orange要出席毕业典礼,
而无法到来。
真的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