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日期 :25.04.09
时间 :3.30pm
地点 :Klang Parade
事项 :《靜茹&情歌》专辑签唱会 & 演唱会招式活动 (巴生站)
摄影  :Daniel & Xiao Ping & Su Chin @ myfishome 

 

2.jpg 3.jpg 4.jpg 5.jpg

这一天很早就起身了, 6点半,
才睡了3个小时多,
赶快去冲洗,
然后我和Joann就带Darren和阿邦去吃早餐。
而我们就打包回去吃,
过后就载他们去搭巴士。
过后就回Joann家,
吃完早餐后, 刚好收到晓萍的SMS,
说他在 Ferry了。
而我们赶快出门去。
去了Public Bank 汇钱给 Ann后,
就去载晓萍。
过后就离开槟城。
前往巴生。
在开车的途中,
全部人都睡了,
晓萍知道我寂寞,
就开启电话里MP3给我听,
是Gigi的新歌,
他也超快放了下去。。
真的谢谢他~~
差不多要到吉隆坡,
就在某某的休息站休息了一会,
就换晓萍来开我的车。。呵呵。。
我实在太累了。。在车休息了一会,
不久就到了巴生,
等待Wenya的到来,
我们在车上聊了一下。。
过后Wenya驾着很大辆的汽车,
带了我们去Klang Parade,
然后就去载 Su Chin他们。
而我们找到parking过后,
就到了楼上的food count医肚子。。
到了会场已经很多人了。
我们的位子没那么好了。
过后他们也到了,
只好靠后一点了。。
照旧的是首先来个真心告白活动,
过后静茹也出来唱了没有如果,
然后我们的Suchin也上台和静茹合唱PK,
Su Chin上了台很不自然。。
哈哈。。。。过后也同样的拿到静茹的签名单曲CD,
过后就轮到签名了~~~
签了名后, 我们要赶去下一场了,
Sg Wang, 我们要走了的时候,
静茹经过, 我们叫了他一声,
她停了一下看了我们一眼。。哈哈。。
然后就赶紧去Sg Wang。

 

ps : 本来想post一些Su Chin和静茹的照片的,
       怕被骂, 结果就没po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