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943.jpg
日期 :25.04.09
时间 :6.30pm
地点 :Fiesta Street , Sg.Wang, Kl
事项 :《靜茹&情歌》专辑签唱会 & 演唱会招式活动 (吉隆坡站)
摄影  :Daniel & Su Chin @ myfishome
 

 

New Folder.jpg New Folder (2).jpg New Folder (3).jpg [2009-04-25] 《靜茹&情歌》专辑签唱会 & 演唱会招式活动 (吉隆坡站).jpg

我们到了Sg Wang附近后,
就parking在Time Square,
然后走了很长的路去Sg Wang,
到了会场后,
我和Joann他们就去拿演唱会票给钱,
然后我们就进入会场。
位子很不错。
然后我们就在那儿分海报。
晓萍就坐在地下写信。。。
过后不知道什么缘故,
我们就换到VIP后面而已,
位子更加不错。
还看到我在网上认识的摄影师Eddie,
但是我不确定是不是他,
所以就没上前去和他打招呼,
真不好意思。。。
过后很多电视台的人叫我们现场来个大合照,
低调的我也只好拿着牌子遮脸。。哈哈。。
签唱会开始了,
也和上两场没两样,
首先来个真情告白,
然后静茹唱没有如果。
然后游戏单元合唱PK。
静茹最后也唱了勇气,
现场来个大合唱。。。
最后也开始签名咯~~~
我们也是最后拿去签名的。。
我们在那儿拍拍照。。哈哈。。
就这样结束了我去的三场签唱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