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大家还好嘛。。
好久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也比较忙。
忙着final我公司的account。
昨天和新加坡的GF在msn里聊天,
他告诉我他帮我买到了Gigi的短发和爱自己专辑,
上个星期他去了香港一趟嘛,
所以托他帮我找这两张专辑。
他也超幸运的帮我买到。
前阵子我去香港的时候也找不到这两张专辑。。
真的很感谢他了。
哈哈。
最近也时常到了一些朋友或g-fans的部落格,
有些也没什么更新,有些觉得他们最近也满不开心的,
就在他们的部落格写了一些留言给他们。
哈哈。。
农历新年快到了,
什么都还没准备。。
衣服还没买,头发也还没有剪。
真的要找一天抽一些时间出来了。。。哈哈
好了,就聊到这儿。。
得空我再来这里updated一下我的近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