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晚上9点乘搭晚车去新加坡,
去到那儿已经723 5-6点早上,
Woan Ping & Pang来接我,
过后, 就去吃早餐~~
然后, 邦就自行回家,
我就到了Woan Ping家休息~~
在那儿聊了整个早上,
在那儿休息一回,
然后, 就准备出门吃午餐,
谢谢她陪了我整个早上,
还有请了我吃日本餐~~
我们真的越来越少见面了,
其实这次见面,
确实很好~~
过后, 我就meet IZ他们,
然后就去check in 我们的旅店~~
第一次入住这类型的旅店,
也有不错的体验~~


在酒店休息了一会,
就去了体育场~~
看到Laura,
也很兴奋的,
太久没见到他了~~
过后,我们在体育馆外等静茹,
然后就去附近的Shopping Centre吃晚餐~~
然后就等待演唱会的到来~~
先来分享合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演唱会还没开始前, 先来拍照~~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终结这场演唱会,
这场演唱会确实很棒,
期待大马站~~
过后, 我们去拿演唱会的周边产品,
真的有点不爽,
自己人就有送海报~~
我们的就说没有~~
不公平的对待,
还记得他们来大马的时候,
我们也是给他们海报的~~
现在他们怎样对待我们~~
过后, 就到了附近的MCD去~~
myfishome在那儿聊天,
聊到很夜才回家休息~~
隔天我就一早离开新加坡了,
没机会和他们一起到universal玩,
有点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