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16.JPG
日期 :01.05.09
时间 :11am
地点 :Perak
事项 :Perak Trip Day 1
摄影  :Daniel, Pang, SC & Joann



这一天, ff他们就从吉隆坡下来怡保,
然后我就去了车站载他们,
哈哈, 他们还打算吓我,
可是早已被我发现了,
SC应该是在前一天被我发现可能会来怡保的,
过后我就驾车去太平,
去到ff家我们就把行李搬下车,
等待Joann来ff家,
我们就在ff家休息了一会,
打开电脑看看四月的活动的video,
过后我和ff就去带Joann来,
回到ff家就被某人吓到了,
原来阿邦一早就到了,
但是要给我们生日惊喜,
所以就躲起来了。
我真的没想到他从老远的来到这儿。。。
真的要谢谢他了。。。
还弄了video给我和Joann。

perak 1.jpg

过后我们就去吃午餐,
ff的妈妈准备食物给我们吃,
不好意思麻烦到ff的妈妈了。
过了一会他们几人去房间休息,
而阿邦就拉我到处走走。
perak 2.jpg
吃过晚餐后,
我们几人就去了太平湖去,
在那儿谈谈天,拍拍照,
过后就在那儿附近吃宵夜。。
过后就回家去。
大家也休息去。
perak 3.jpg perak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