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项:Best Friends Music Fest
日期:23.11.2008
人物:Joann, Suchin, ff, Pang, Issac, Layshyi, Wenya, Ann,
          Leonard夫妇, 晓萍,胜权, 小黄 & Daniel

 

 

今天很早就起了身,
梳洗后就开始收拾行李,
然后就和Joann, FF, 小黄去吃早餐,
而他们还在睡觉,
哈哈。。
过后他们也醒来了。
也开始梳洗,收拾行李。
我们就12pm check out,
他们吃早餐,而我们就吃午餐。
过后坐了缆车,搭了巴士回K.L。
时间也不早了,
买了要送静茹的花,
弄好我们要给静茹的季刊,
就赶紧去到The Garden现场。
现场已经有人群了。
我们来迟了。
栋梁, 光良和智成的fans都到了。
我们找到的位子也不是很好,
过后栋梁后援会的会长Aunty Kelly走了过来,
拍了我肩膀说昨天恭喜静茹昨天拿到传媒大奖,
他的表现也不错,
尤其是在他清唱 《会呼吸的痛》,
我和Su Chin听到了也很爽。
呵呵~~
过后我就和Joann去买了Big Apple给他们顶肚子。
看到那儿的位子比这儿好,
就叫他们换去哪儿~~~
而我,Joann, Layshyi和Ann就去VIP,
哈哈。。
我还以为VIP是有得坐的位子,
结果只是站, 比其他人更近距离而已。
照常, Joann录影, 我拍照。
音乐会开始了,
就开始来个开幕仪式,
接着打头阵演出的歌手是栋梁,
他们的fans也为他即将生日的栋梁庆祝生日。
在此祝栋梁生日快乐。
过后就轮到智成了。
然后静茹出来了。。
静茹当天也唱了今天情人节和会呼吸的痛,
由于光良喉咙发炎,
只是可以和静茹清唱只能抱着你chorus部分,
过后静茹就到后台准备走了。
我们就跑去后台,
他们还问我后台没拍到照片,
偷偷告诉你们,
那时候不是只拍了一两张,
要看静茹,
静茹还主动和我握手..
haha , 超兴奋~~
过后我们就去日本餐厅用餐,
顺便在哪儿算钱,还钱, copy 照片之类的。
吃完后大家都各自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