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简单说说就好了。哈哈。

其实今天回到Issac的家,

有不想睡的感觉,

他们还在赶特刊。

我们就在哪儿聊天。

看到他们那么用心的在赶着,

我就不打捞他们了。

就去睡觉。

醒来已经七点多了。

看到阿邦还没去睡。

就叫他到房间里歇一下。

过了一下子,
Issac
醒来了,继续赶特刊。

而我就开始整理一下,

收拾行李。

他们也终于完工了。

开始打印的工作了。

Joann他们打电话来了,

问我们好了没。

哈哈,当然还没好啦。。

呵呵。。。

到了2.30pm才出门。

在去Sg Wang的路途,

大家都很兴奋和紧张。

3点才到现场。

我就买了一块《今天情人节》DVD + CD送给Issac,

过后就和Joann他们会合。

打了招呼,就拿起了相机。

这是看到Myfm DJ汇芬出来了。

他请出我们最爱的静茹出来。

静茹那一天的心情也很好啦。

也在那一天就唱了三首歌,

如果能在一起,会呼吸的痛和今天情人节。

当天还选了三个歌迷上台玩游戏,

考验他们的演技。。。

过后就轮到签名了。

我们还是像JB一样最后才上台。

过后就有机会和静茹合照。

这一次是我第一次和静茹合照。

开心死了。

大家也带着兴奋的心情和静茹合照。
就这样结束了这三天的签唱会行程。
过后大家就往Greenbox冲去了。
只留下我,振康,Issac, 阿邦,雨晨还有爱丽在楼下拍照,
而我就负责帮他们拍照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