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好久没有这么早起身了,
五点叻,只睡了2-3个钟头。。
带着疲累的心情等待Su Chin和Joann来接我。
7.20am左右,到了机场。
拿了boarding pass后,
就去吃了我们3天旅程的第一餐MC了。
飞机起飞了,
我们都还没来得及睡觉,
就要下飞机了。
JB下着很大的雨,
到了checkpoint,
雨就停了,很幸运。
哪儿没人龙,
很快的,就到达新加坡了。
到了已经10.30am了,
就乘搭地铁飞往飞机场。
到了机场已经11.45am,
看到静茹的班机已经在11.22am就抵达了。
不知道静茹走了吗,
不理了, 就赶快走到静茹出境入口等待静茹,
到了那儿,看到了新加坡歌迷和宣传,
就知道静茹还没走。。
觉得我们的luck还不错。
静茹还没出来,
我就准备了相机。
到静茹出来的时候,
也没什么注意到静茹穿什么样的衣服。
只顾拍照。Haha~
静茹一出来就看到我们了,
就对我们说你们又跑来了。。
过后静茹就像箭走得很快。
一路上静茹和宣传在聊天,
也对我们很少话。
 

 
静茹走了, 我们就到了机场吃午餐,
过后就到Vivocity去。
听新加坡fans说Vivocity是新加坡最大的广场,
但是我觉得马来西亚的某些广场比较大,比较好走,
最后大家都走累了,找地方休息。
4.30pm左右才出发去Bugis。
到了那儿已经五点多了。。
哪儿有人群了。
我们等到权权的到来,
过后就一起去吃我们的第二餐MC。
吃完后,看到有静茹的最新的专辑,
CD是新币14,DVD是新币25,
还送Impact糖果,
超值。。
我们就去买CD去。
过后我们看到有静茹新的Impact挂报,
第一时间拿起相机来拍。。
 

 

 
大概六点多,
阿邦还没有到达现场,
而我们就跟随FD去歌迷专区。
抛下了阿邦。哈哈
进场的时候,我们还是站在一起,
过后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我和Joann就站在一起,
Su Chin和权权就站在另一边角落,
其实我和Joann的位子已经很好了,
摄影还是录影是最好不过了,
可是因为得奖者的专区比较空,
所以就被逼要站在另一个角度去。
而我们就和Su Chin他们站在一起。
 
七点半左右,静茹才到现场,
我们也预测到的,
静茹在电台访到七点。
哪里赶得及到现场呢。。
哈哈。。
静茹到来了,
穿着一件粉红色露肩上衣出场。
这件衣服是静茹在台湾宣传同一张专辑所穿过的。
很美叻。。
静茹当晚唱了如果能在一起,會呼吸的痛,
今天情人節,三寸日光这四首歌。
当静茹唱会呼吸的痛的时候,
静茹就把麦克风给歌迷唱。
还说了一段你们只顾着拍照,
可以陪我一起唱歌吗。。
哈哈,我们有啊。。
我们是一面唱歌,一面拍照的哦,
哈哈。。
过后静茹和宣传借了一部相机,
他说要拍我们,
叫我们拿起相机上来。哈哈。
接下来就有问我们是拍照片还是影片,
还搞笑问我们买了很大的Memory Card嘛,
问是不是要放在某某网站吗
还叫我们角度要捉好。。。
 

 
到了签名部分,
由于我们都排到很前面,
所以一下子就到我们了。
到了台上, 静茹签了名后,
还主动和我们握手,
我还和静茹说明天见,
静茹回答我说好。
过后我们都分散了。
找到了Suchin他们,
就来一张大合照。
过后阿邦就带我们去了一间炒菜的餐厅吃我们的晚餐。
吃完了,
我们就回到现场,
静茹已经走了。
而我们就去了舞台再来几张合照。。。
哈哈。
 

 

 
过后,看到Su Chin比今早精神好多了, 不想回家,
所以阿邦就带我们去了灯笼展去。
那个地方是静茹新加坡崇拜签唱会的地方。

在哪儿拍拍照, 逗留到12点多才回家去。
 

 

 

 
到了地铁站, 最后一班的地铁走了。
所以我们只好选搭巴士。
等到权权的巴士到来,
我们也改搭德士去。
送了Joann和Su Chin回家后,
我和阿邦就回去了。
第二天还要继续赶通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