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 Jul 2008
时间 :1.30pm
地点 :Penang Island Plaza
事项 :Fish Leong @ Cenosis 开幕典礼
摄影  :Daniel


今天一早就驾车从怡保往槟城去。
一个人驾车去。有点寂寞。。
哈哈。
大概用了一个小时四十分到达Juru Toll。
在那儿等Issac的到来。
11am,我和Issac 就到了AutoCity meet Joann, FF & XH。
过后就驾我的车去Penang Island Plaza。
不晓得今天我的车发生什么事了。
车镜关不到。。。
惨了, 又要花钱了。
没有了车镜,好麻烦。
要整天开关门。
下了很大雨。
在路途上有吊着静茹的挂报。
过了一会,
找了很久终于到达了目的地。
过后等待静茹的来临,
我们也在哪儿拍拍照。
过后到了Cenosis店去。
听说静茹在里面了。
所以我们就等待他出来。
静茹在里面受访。
过后静茹就从Cenosis店走去main entrance。
静茹今天很漂亮哦。。
超美的。
在哪儿也拍了很多静茹的照片。
静茹那一天唱了 “崇拜”,“会呼吸的痛”和 “暖暖”。
最好玩的一part就是暖暖这首歌。
本来我们打算在暖暖的最后几句喊 “静茹,你最瘦”。。
Issac竟然喊错点。。。
哈哈。。
被静茹笑呢。。。
静茹今天也和我们就有很多互动。。。
太棒了。。。
结束后,静茹就回Cenosis店做访问。
过后静茹就赶飞机回去。
过后我们到了餐厅吃我们的午餐。。
这一餐真的要感谢Agnes了。
是他请我们吃的。。。
我们在哪儿也谈起明年214静茹演唱会。
大家就约好明年一起出席演唱会。。。
哈哈。。。
吃完过后,我们就会AutoCity去。
载Joann回去拿车后。就回怡保去。
Issac, FF和小黄就跟我车回怡保。
下大雨的原因,
所以回到怡保已经六点半了。
载Issac去Medan Kidd搭车。
幸好还来得及赶到最后一班车。。
呵呵~~
过后就载FF和小黄去Medan Gopeng买车票。
哇,全部的票都卖完了。
幸好还有一家还有车票卖。。
9.45pm。
趁时间还早,
我就带了FF和小黄去吃霹雳州出名的食物。
你们猜是什么呢??
哈哈,
是金宝的咖哩面包鸡。
吃完过后,就带他们去买土场。
时间已经9.15pm了。
要载他们去车站了。
在车站等了一下,车终于来了。
他们也回去了。。
而我也回家去。。。。
分享一些照片。。。




等待静茹的到来,先来一张合照。。但是我没在里面。。哈哈


静茹送的花篮~~




大大个的静茹

这个主持人笑容满脸,看到我们时就对着我们笑。。不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