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12 Jul 2008
时间 : 7.30pm
地点 : AutoCity, Penang
事项 :全球好Live音乐派对
摄影  :Su Chin, Daniel & 阿邦


 
这一天,一大早起身。
收拾好行李,最重要的也是带拿我的DSLR相机啦。
然后走下楼下客厅。
放下行李后,就享用我的早餐。
然后就出门搭车去车站。
我的车票是9.45am。
但是提早8am出门。
在哪儿看电视, 买了一份报纸。
在哪儿好闷的。。
终于等到我的巴士来了。
在车给了一个短讯给邦。
告诉他我已经上了巴士。
在巴士上睡了一个钟头。。
然后就睡不着了。
到达了Juru toll已经12pm, 邦刚好打电话给我。
我也和他说我已经到了哪儿。
威廉大哥,阿邦和胜权就来接我。
然后去了餐厅吃早餐+午餐,就回威廉家去。
在那儿忙了一下,写了很多加油卡,
生日卡这类的东西,帮忙阿邦做一些东西。
过后我们冲洗后,就到AutoCity去。
我们也到了Nando's meet Joann, SuChin和其他fans。
在那儿享用晚餐。过后就去了演唱会现场。
在哪儿认识了一些fans,也在哪儿拍拍照。







过后,我们在现场唱了一首生日歌给Hui,
然后Joann就亲知拿礼物送给Hui。 

到了7.30am,几位本地新人来了一场热身。。
DJ也出来说说话,然后开始游戏环节。
我们的晓萍也上去玩游戏。





过后演唱会也正式开始了。
第一位出场的,竟然是静茹。
我还以为会是最后出来了。
真想不到,竟然打头阵。
静茹唱了崇拜和会呼吸的痛。
过后DJ访问了静茹就下台了。
但是DJ有透露静茹会再出场。
过后陆续有Yoga林宥嘉, 方大同,大嘴巴,泳儿,KELLY潘嘉莉,
吴克群,光良,李志清、Karen龚柯允、Manhand、温力铭、黄俊源、
陈诗莉及许俾文和陈柏宇。
现场也下起雨来。
幸好有雨伞。
但是就不能拍照了。
到了Encore环节。
又是静茹出场,静茹在场唱了勇气。
就走了。 现场也拍了不少照片。
分享一些照片~~

梁静茹



林宥嘉

温力铭

陈柏宇

潘嘉丽

泳儿

JOHN 黄浚源

DESIREE 陈诗莉

KAREN 龚柯允

李志清



大嘴巴

方大同

吴克群


光良

最后也拍下我们的照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