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Irene(Kiyoko)打电话给我,
他告诉我MY FM台庆的票要自己拿。
他问我家有没有Astro。
因为可以拿Astro单换取两张入场票。
我也告诉他我家没有安装Astro。
我也有和他说《飞跃青春》有可能可以换票。
因为去年我也是在《飞跃青春》换取两张入场票。
他叫我留意一下。
晚上他在msn问我星期日要不要去吉隆坡。
去那儿搬回Zheng绿茶。
我说没问题啦。
因为之前答应他帮他搬回绿茶回怡保。
我们也order了25sets。
25set X 6bottle = 150 bottle,
应该会有6.25boxes。
哈哈,到时我会拍一些照片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