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7/12/2006 星期日 到了怡保百利广场观看了一场由K-Box卡拉OK举办的 《第三届K歌之王大赛》总决赛。担任当晚大会司仪是My Fm DJ颜美欣。刘界辉也成为当晚的新一代K王。那天参赛者也表现得不错。而我觉得编号8的何莹莹无法进入五强,有一点可惜。比赛结束后,我还和颜美欣合照。太高兴了。 过后到了Stadium Indera Mulia, Ipoh 的PC Fair。本来打算买Notebook Ram。可惜那儿没得买。只好空手回家。到了八点左右,好久没见面的凤玲打电话给我。约了我出来见面,把电脑给了我,要我帮他修理。因为之前答应帮他修理这个电脑。过后回家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