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1/11/2006,我乘坐早上九点的巴士往吉隆坡去。目的要meet Wayne和其他G-fans。Wayne也从Johor下来吉隆坡。这一天我们也plan了好多节目。

大约下午十二点左右,Sharon到Pudu车站载我和wayne, 过后我们就到处荒,到处拍照。到了两点多, 我们等Nian Jy,她还没到。我们就提议到Nian Jy 家去。由于塞车的情况下,我们四点多才到达Nian Jy 家。到了她家逗留了一阵子后,我们就出发到Selayang Mall打保龄球。哈哈,我们打了两场。首场还打得好好的,到了第二场实在打得太差了。 哈哈~~~过后我们就去Low Yat唱K。 等待Xing Yi的到来, 还有八点钟的到来。 我们就到的Cd店去, 还有相机店。因为Nian Jy打算买一架。

大约七点五十分,Xing Yi到达了。我们就一起走到Redbox去。这一天唱K, 是我这一年来唱得最贵的一次。RM 53.60。八点到十二点。最搞笑和精彩的一幕, 莫非Sharon和Wayne了。我们点了几首Gigi的歌,他们两个也开始跳了起来。我们也将这精彩画面也录了下来。 我们唱到12点,就出发到云顶去。这一次是我生平第一次在凌晨到云顶,也是我第一次没有租酒店,而在车里过夜的一次。感觉也蛮爽的。

到了早上,我们就去吃早餐。到处走走拍拍照。 到了下午我们也回K.L.了。这一次旅程也令我一生难忘。 

 

Nian Jy, Sharon & Me




Daniel, Sharon, Nian Jy & Wayne 



 

In Redbox


 

In Gen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