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1/10/06,我从怡保出发到吉隆坡去。大约9.30am 才到达吉隆坡。 过后,Sharon 到 Duta 车站载我。很不好意思让Sharon, Xing Yi 和 Nian Jy久等 , 因那辆Bus迟了到达车站。过后我们就开始出发到Port Dickson。

一个多钟头,我们到达了Port Dickson。 然后去到我们的酒店,Eagle Ranch Resort。起初是住在Tepee 的,过后看到Tepee很小间。 然后只好换了一间Log Cabin。

我们把东西放在酒店后,就在酒店里欣赏Sharon拿来的Video Clip 和玩Games。 到了中午, 我们到了篮球场上打篮球、踢足球、打羽球。 玩了满头大汗,就回房间休息,冲凉,吹冷气和看Video Clip。

大概六、七点,我们到外出走走,拍拍照。过后我们回房拿了一些BBQ的食物,就到了那儿烤肉。起初烤肉怎样烤也烤不熟。又担心炭不够。所以Sharon和Nian Jy向厨房的人讨了食油和一包炭。有了食油,我们的食物很快的就烤熟了。吃完晚餐后,Nian Jy还很搞笑的拿起Mamee来烤。我还录下了那惊险的画面。哈哈。

第二天早上,我们到了酒店的餐厅享用我们的早餐。然后便走到海边去。大约11.30pm, 就回房收拾行李。12.00pm 就check out。我们也去了一些地方拍照。拍完照,我们也赶回K.L去唱K。

这是我第一次去Port Dickson。我也很珍惜我们相聚的时刻。也很感谢Sharon, 因为每一次下来K.L. 都来载我。真得很谢谢他。也很感谢Xing Yi和Nian Jy能抽空和我一起聚一聚。有点不舍得他们。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nieltang5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